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克斯空调“冻感”十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2: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获得“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节能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的奥克斯空调,不断引进先进技术人才和国际、国内一流设备,打造一流产品,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空调的制冷制热能力的需求,因此广受大众青睐。

  据了解,奥克斯运用“二高”标准、“三超”优势、“四大技术”,其制冷制热功能快捷无比。

  超大风量优势的形成,是因为奥克斯将航空航天技术原理应用到空调风扇的设计上,采用了大直径、不等距贯流风扇,并增大了轴流风扇叶片的斜度,使风扇在运转时,获得像飞行器螺旋桨一样强大的转速和排风量,风量由此提高27%以上。可迅速冷却房间,确保温度均匀。

  奥克斯表示:通过改善压缩机、蒸发器、电机、风道、内螺纹铜管、铝箔六个方面优化设计和匹配,推出高效节能产品,将成为奥克斯今后制胜市场的利器之一。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