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秋航空公司差异化服务获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3: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李英辉 实习生关洁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英辉 实习生关洁)上海春秋航空公司昨天宣布,对春秋航空提出的四项服务差异听证内容,民航总局已正式批复同意。

  中国民航总局在批复中指出,同意春秋航空关于旅客携带行李的服务差异,公司有通
过一切必要方式告知旅客的义务。鉴于目前的法规和规章尚未对飞机上免费餐食和饮料供应、航班延误补偿作出强制性规定,由春秋航空公司依据民航法和民航总局指导意见自行决定服务差异。建议春秋航空公司既要考虑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要重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对于开辟低成本航空专用旅客候机区域等其他有关机场的问题,总局表示由公司与拟使用的机场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签订机场保障协议协商解决。

  今年6月29日,中国民航总局在上海针对春秋航空公司提出的差异化服务首次举行听证会。这四项服务差异分别为:每名旅客的免费行李重量为15公斤;飞机上只提供每人一瓶300毫升的矿泉水,需要另外的食品和饮料费用自付;遇到航班延误,航空公司不提供餐饮;飞机不使用机场的廊桥,专辟旅客上下机通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