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6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 > 正文
 

2005年中国商业领袖峰会日程安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4:00 新浪财经

  2005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携手CNBC商业财经频道亚太公司,共同举办首届“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简称CBLA)评选活动,并将于9月1日在上海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以下为2005年中国商业领袖峰会日程安排:

  2005年9月2日

  上海四季酒店

  8.00 – 9.00am早餐

  9.00 – 9.10am嘉宾就坐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总裁 薛佩建致开幕词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 黎瑞刚致辞

  9.10 – 9.40am演讲1

  中国经营者的责任

  演讲者:郎咸平

  题问与回答

  9.40 – 10.20am小组讨论1

  领袖的力量——

领导力

  主持人: 袁岳

  讨论者:陈天桥,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朔,第一财经日报主编

  黄光裕,国美电器总裁

  张维炯教授,中欧商学院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

  领导力就是能够激励他人自愿地在组织中做出卓越的成就。卓越的领导者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把理念化为行动、把愿景化为现实、把分裂化为团结、把风险化为奖赏、把障碍化为革新。

  讨论议题:

  1、领导者如何创造一种氛围,让人们在此氛围下抓住极富挑战性的机会,取得非凡的成功。

  2、领导产生变革,要赢得竞争,就必须变革,变革时代更需要领导力,领导力如何推动变革,引领潮流?

  10.20 – 10.40am茶歇

  10.40 – 11.00am演讲2

  构建双赢合作,决胜中国商界

  演讲者:安笛, 通用电气交通运输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题问与回答

  11.00 – 11.20am演讲3

  高瞻远瞩:商业领袖引导企业改革创新

  演讲者:艾博彬,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分部亚太地区总裁/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中国)董事长

  为适应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领导必须为企业预测到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并制定企业发展的策略,才能使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处于不败的地位。

  题问与回答

  11.20 – 12.10pm小组讨论 2

  文化与社会职责: 建立和谐的企业发展环境

  主持人:袁岳

  讨论者:尹明华,

解放日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

  齐德辉,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

  郑少平,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凯文·凯利,海德思哲国际咨询亚太、欧洲及中东非洲总裁

  对于企业而言,不仅仅要成为一家“业绩出色的企业”,还要努力成为一家“能担当社会职责的企业”。企业的社会职责不但有利于社会,同时当社会职责成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时,它将会促使产生强大的团队,紧密合作,为企业创造财富。

  12.10 – 12.20pm答谢辞

  演讲者:陈俐同,DDI人力资源顾问管理公司副副总裁/亚洲董事总经理

  12.20pm 午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