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穿越1180 强势重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16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今日大盘风向:散户看涨45%,看平8%,看跌47%;机构看涨42%,看平35%,看跌23%。

  昨日,深沪大盘走出了探低回升走势,上证指数一度下探到5日均线处,受其支撑重新
震荡向上,最终以阳线报收,而深市走势偏弱一直运行于半年线之下,且以阴线报收。终盘,上证综指收1172.47点,上涨5.34点;深成指收2973.82点,下跌22.83点。

  河南九鼎的肖玉航认为,从上证综指的市场轨迹来看,短线大盘形成了一个标准的小上升通道,只是成交量仍然显示大盘难以产生指数上大的波动。从技术指标来看,日线指标KDJ、RSI、WR%等显示仍有继续反弹的要求,但周线及分时图指标则不容乐观,其向上的空间如果没有强势成交量和蓝筹股的配合,上方空间非常有限。宁波海顺的汪礼建则认为,股指只有穿越1180点附近的成交密集区,才能重新回复强势。

  操作上,河南九鼎的肖玉航建议,以适量资金进行短线低吸高抛运作仍适用眼下的行情,投资者可以选择调整充分、盘子适中、股性较活的板块进行运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