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回顾展望】:期铜有望转势 郑麦仍需整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9:2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作者:丁福杰

  沪铜

  沪铜

  在本周畅旺的交投中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最后仍较上周小幅上涨,其中cu511较上周收高80点至33750元。本周,LME三月铜冲高回落,影响沪铜亦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主力合约cu511在创下纪录新高后调头向下,从日线图上看,K线形态呈上升通道,33300元是关键支持位,下周若沽穿此位,市场将迅速向下,考验32060元支持位;反之,期铜有望震荡向上,阻力位35230元。

  沪铝

  沪铝

  在本周极为清淡的交投中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其中al511一周跌40点至16580元。本周,LME三月铝先扬后抑,影响沪铝亦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交投乏善可陈,主力合约al511重新被拉回至5天和10天均线之下。从日线图上看,K线形态呈三角形,16540元是关键支持位,若沽穿此位,市场将迅速向下,考验200天均线形成的中期支持;反之,期铝有望在三角形区间内震荡向上,阻力位16740元。

  天然胶

  沪胶在本周热络的交投中走出震荡下行的行情,成交量最大的ru511累计跌155点至15705元。沪胶震荡向下,交投极为畅旺,主力合约ru511主要围绕5天均线呈区间震荡的走势,最后未能收坚在5天均线之上。从日线图上看,K线形态大致呈缓缓的下降通道,15900元是关键阻力位,若突破此位,市场将震荡向上,测试30天均线形成的支持;反之,胶价有望沿下降通道反复向下,支持位15300元。

  燃料油

  上海燃料油在本周活跃的交投中走出探底反弹的行情,最后仍较上周小幅下跌,主力合约fu511一周跌16点至2953元。本周,NYMEX

原油期货重挫,主力9月合约轻松沽穿了5天和10天均线,30天均线形成的支持位已暴露在投资者的面前;受外围暴跌的拖累,上海燃料油亦告下跌,但跌幅远远小于外盘,主力合约fu511主要围绕10天均线宽幅震荡。从日线图上看,K线形态大致呈楔形,支持位2918元,下周若沽穿此位,市场将反复向下考验2790元支持位;反之,油价将震荡向上,阻力位3016元。

  大连大豆

  连豆在本周畅旺的交投中走出震荡下行的行情,主力合约a601较上周跌77点至2732元。本周,CBOT大豆走出震荡下行的行情,主力11月合约在5天均线的压制下反复向下,但在下行至200天均线附近暂时喘定;受外围走势的影响,连豆亦走出震荡下行的行情,主力合约a601在5天均线的压制下持续下跌,并轻松沽穿了200天均线。从日线图上看,K线形态大致呈下降通道,支持位2678元,该价位附近可适量买入。200天均线形成短线阻力,下一阻力位2868元。

  大连玉米

  大连玉米

  在本周活跃的交投中走出探底反弹的行情,最后仍较上周显著下跌,成交量最大的c601较上周跌17点至1203元。本周,CBOT玉米走出探底反弹的行情,主力12月合约在跌至周内低点后出现反弹,但未能站稳在200天均线之上;受外围走势的影响,大连玉米反复向下,主力合约c601在跌至周内低点后出现反弹。从日线图上看,K线形态大致呈楔形,预期下周将形成突破,阻力位1205元,支持位1188元。

  郑州小麦

  本周,郑州强筋小麦走出探底反弹的行情,最后仍较上周显著下跌,成交量最大的ws601较上周跌12点至1637元。本周,CBOT小麦先抑后扬,主力12月合约相继突破了5天和10天均线,影响郑州强筋小麦走出探底反弹的行情,但反弹力度远逊外盘,主力合约ws601在下探至新低价位1622元附近时获得捕捉低位买盘的承接,随后市场强劲反弹,但未能成功突破10天均线。强麦需要在目前价位充分整固,才有希望继续向上,阻力位1678元;反之,市场将反复向下寻求支持。(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