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光博会可免费去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08 新文化报

  此次

展会有望争取到几亿以上的合作项目

  本报讯 (记者黄艳丽)如果您对最新的光电成果感兴趣,想要引领潮流购买高科技

家电产品的话,您可千万别错过下周免费参观光博会的机会。昨日记者获悉,将于8月23日~26日在长春举行的第20届国际光学大会中国(长春)光电博览会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而且有望通过此次展会为长春争取到几亿甚至十几亿的合作项目。

  据了解,本届光电博览会期间还将于8月21日~26日举行第20届国际光学委员会大会,故称为“一会一展”。目前已邀请到诺贝尔奖得主查尔斯·汤斯作首席学术报告,此外,还将有多位伽利略奖、ICO奖得主以及国内两院院士参会。

  由于“光学大会”极具专业性,并不允许普通观众参加。而光电博览会则允许普通市民免票进入,其间将展示光电子学的发展历程,现场形式多种多样,每个展位都将有自己的讲解员。同时专门设立一个场馆提供跟百姓生活接近的产品销售,其中多数是高档尖端的家电、通讯产品。

  昨日,长春市副市长钱龙生表示,有望通过此次展会争取到几亿甚至十几亿的合作项目。(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