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油站昨天基本有油 小站仍困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1: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方阳麟报道:中石化、中石油下辖的市内406家

加油站昨天起全部有汽油供应。记者昨天走访了位于广州各地的若干个油站,发现油品供给紧张有所缓解,但小加油站仍然供应困难。

  昨天下午,在广州大道的华德加油站,加油车辆依然排着长龙,但90和97号汽油供给都相对充足,没有限量加油,但93号汽油断货。油站人员反映,今天排队的时间比前两天短
了,只要排上队就肯定加得上油。而位于中山大道车陂路西段的中穗油站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大概排半个小时就可以加到,90号汽油还是限量供给,每台车限加90号汽油100元,97号则无限制。据介绍,该油站昨天来油25吨,与往常每天的消耗量大致相当,但由于排队的车多于往常,日消耗肯定要超过25吨。

  中油BP的墩和加油站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里只有93号汽油,来加的车依然不少,虽然也需要排半个小时队,但供应充足。

  小型的加油站依然供给困难,位于沿江中路的江湾加油站只对签定合同的车提供汽油,而位于沙太路的公平加油站的人员则告诉记者,今天来油依然少,并很快卖完。

  (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