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铁通申请启动固话资费套餐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50 南方都市报

  铁通申请启动固话资费套餐

广东分公司暂无相关动作

    

本报讯 (记者方南)虽然作为新兴运营商,政府特许

中国铁通在固定电话资费方面拥有定价可低于标准10%的权利。不过在日前
信息产业部
国家发改委
联合下发《关于同意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推出多种固定电话资费套餐方案的通知》中,铁通却未上榜。不过,记者昨日从中国铁通总部了解到,铁通方面已向信产部和发改委递交有关开放固话资费套餐资格的申请。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重庆铁通新的固话资费套餐已报备市通信
管理局。这项申请甚至早于其他固网运营商,成为重庆首个固话套餐。由于在本月初国家信产部和发改委联合下发的、有关批准固话运营商推出电话资费套餐的通知中,铁通并不在列,故重庆铁通是否有权限制定套餐受到了质疑。

对此,记者致电中国铁通新闻发言人郭晓昭了解情况。郭晓昭表示,自己并不知晓重庆铁通申报固话资费套餐一事。不过据其透露,中国铁通已向国家有关部门提交了相关申请,希望能与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一样,拥有按客户需求设立各种资费套餐的权限。

广东铁通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铁通已开始制定固话资费套餐的情况应该不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因为广东铁通方面暂无任何制定固话资费套餐的动作,也没有接到总部的相关通知。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