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赔款单贴了“鸡毛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6:06 深圳晚报

  深圳人保财险快速理赔5000元以下“见单即办”

  赔款单贴了“鸡毛信”

  车险理赔服务是广大保户最关心的问题。近日,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隆重举行了“倾情服务——金牌承诺”VIP客户恳谈会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的客户代表参加了活动,来宾
们参观了人保财险公司95518电话专线、定损中心和收案中心等服务营地,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

  记者从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了解到,VIP客户恳谈会是该公司为进一步提高人保财险服务品质,切实落实差异化服务理念,打造特色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客户对保险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对保险公司进行全面服务升级提出了挑战,人保财险公司适时在2004年推出了“金牌服务工程”,率先在业内掀起了一股“提升保险服务品质”的潮流。作为“金牌服务工程”的一个重要项目,保险公司与客户代表面对面交流,客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人保财险在承保、理赔、95518专线电话等方面的VIP服务环节,人保财险公司也可以及时掌握客户需求,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下基础。在恳谈会上深圳人保财险总经理降彩石强调,服务和创新是深圳人保财险经营中最为重视的两大主题。

  据悉,深圳人保财险推出以理赔服务为重点,效率和规范为主题的“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活动,该公司5000元以下的单方车险事故赔款单上都贴上了“鸡毛信”标记,在整个理赔流程享受“见单即办”优先处理的待遇。自行修车的客户在交齐修车发票、事故证明等相关索赔单证后,3个工作日之内就能得到赔款。此举积极解决了保险市场上车险理赔手续繁琐、手续多、耗时长等问题,将原来众多的理赔环节简化为“送车——取车”两个步骤,让车主也做起了“甩手掌柜”。

  深圳人保财险以理赔提速为突破口,打起“服务战”,此举深得市场认可。越来越多的深圳的车主们反映从人保财险深圳分公司那里得到的服务越来越丰富而且越来越有人情味。

  作者:记者靳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