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长期驻扎 爆冷股改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4:51 海峡都市报

  N中方信富/汉唐证券/陈志光

  新华百货(600785):在这次股改大潮中,宁夏板块前期一直没有公司进入股改名单,在随后的股改进程中爆冷出线的机会很可能高过其他地区。至于宁夏板块,在少数几家上市公司中,新华百货无疑是质地最优秀并且一直被机构投资者所看好的品种。公司业绩优良,资产有较大升值空间,发展前景乐观,社保基金以及其他投资基金等机构投资者长期驻扎
在其中。在新的股改进程中,该股很可能再次爆冷成为另一匹股改黑马。

  在宁夏地区,新华百货近年来不断加紧“圈地”,铺开更多的商业网点,公司拥有银川市大批黄金商铺;银川被誉为塞上江南,这里的商业活动颇为活跃,新华百货是该市的老字号、声誉高的零售企业。在银川,到现在公司拥有不可动摇的垄断经营的优势。

  公司借助西部养殖业优势,积极进军乳业产业,成为商业百货之后的另一支柱产业,前景颇为乐观。控股70.81%的“夏进”牛奶以其良好的品质已被世界500强之首的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和“家乐福”选为自有品牌,将成功进入两大集团销售网络。

  新华百货近日公布了2005年中报,每股收益0.32元,业绩实现了持续增长。目前价位只有7元多,估值潜力在10元价位之上。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该股前期已经表现出独立于大盘向上盘升的强势特征,相信该股可望突破10元大关。该股目前尚处于爆发前夜,技术面将进入加速上扬阶段。

  飞亚达A(000026)

  借股改暴涨

  飞亚达A(000026):深圳本地股,公司大股东是具有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背景的深圳中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2.24%的股份,从公司的股改角度来讲,具有较好的补偿能力。近期我们看到沪深两市的本地股,特别是带有B股的上市公司走势特别强劲,作为飞亚达(000026)来讲目前的涨幅并不是太多,后市必然会出现爆炸性的上涨行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