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向钱潮(000559):题材众多 有望拉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6: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亮点之一]受益于汽车行业近几年的快速增长,公司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子公司浙江万向系统公司通过并购获得河南省汽车制动器公司51%股权,确立了公司在国内制动器行业中龙头老大的地位。

  [亮点之二]与国外企业合资设立杭州钱潮精密件公司,旨在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流动体产品专业化公司。在汽配利润率下降情况下,公司半年报每股收益依然达到0.068元
,净利润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背后股东]公司背靠实力大股东--万向集团是国内知名企业,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04年度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名单中,万向集团以208.57亿元的销售收入位居第一。

  [炒作题材]万向集团在风险投资领域捷足先登,万向通信注册资金为10亿元,是迄今为止中国通信增值业务领域投资规模最大的新兴电信企业,代理了业界知名度较高在大海战II、神州online、破天一剑等网络游戏。

  [走市预期]该股自大盘反弹以来保持了良好的上升通道,在连续放量洗盘后短线已经进入拉升期,后市有望展开一轮突破式的上攻行情。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大连宝鼎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