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也要造个“死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5: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曹嘉智)即使不会游泳,游人也可不借助任何工具在水面上飘浮,不用担心溺水———九龙坡区九龙镇政府有关负责人昨日透露,中东死海这一全球闻名的奇观,今年10月将在我市重现。

  中东死海世界闻名,而此前,国内只有四川遂宁市大英县的“中国死海”能够再现这一自由漂浮的极致享受。九龙坡造人工死海,不啻是向近邻的“中国死海”叫板。

  九龙坡区有关部门介绍,位于九龙坡区滩子口的人工死海项目去年就开始动工,名称叫“星月海岸水世界”,占地约14600平方米,由九龙镇政府投资2000万元打造。

  被称为“重庆死海”的恒温海水浴场,采用进口海盐作为原材料,海水密度与中东死海相当。

  据悉,四川的“中国死海”目前门票为180元,重庆市民前往,加路费和住宿,人均花费在500元左右。而“重庆死海”试营业期间门票为每人20元,10月1日全面建成后门票约38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