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4:00 东南早报

  沪铜:窄幅波动

  昨日沪铜窄幅波动,市场总成交量大幅下降,多空双方均呈现观望态度。技术上,经过两周的高位宽幅振荡,空方力量开始展现,未来一段时间不能轻易高位追涨了。

  橡胶:大幅下行

  受东京胶冲高回落影响,周五沪胶主力10月合约大幅下跌。60分钟图形看,下降通道保持完好,周线显示头部基本形成。建议空单持有,逢高可以做日内短线抛空交易。

  燃油:小幅上涨

  虽然周四原油继续大幅上行,不过周五沪燃油仅仅小幅上涨。燃油的滞涨状态越来越明显,一旦原油回落,沪油将会面临较大幅度的调整,所以建议多单逢高逐步获利了结。

  小麦:冲高受阻

  周五郑麦冲高受阻,高位横盘。进入8月份,小麦主产区河南山东地区,普通小麦报价依然低迷。目前郑麦并不具备大幅上涨的条件。建议:下周在1660左右可以短线少量抛空,止损1670。(瑞达研发中心)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