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大“金牛”媒介昨联袂“抢食”晋江食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9:00 海峡都市报

  N陈金兰

  本报讯昨日,“中国金牛媒介”聚首中国品牌之都晋江,召开“2005年福建食品企业金牛市场拓展研讨会”。据悉,这是国内五大金牛媒介——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湖北电视台微波频道、湖南经济电视台、山东齐鲁电视台,首次进军晋江召开区域推广会议。

  金牛媒介

  抢食晋江食品

  “这两年晋江食品业异军突起,已成为国内广告市场中一块具有相当诱惑力的蛋糕。”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广告部刘洁告诉记者,此次晋江研讨会重点放在福建食品业,尤其是晋江食品。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晋江食品行业的企业代表将整个会议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不少人甚至只能站在角落旁听。

  据了解,在昨日的会议上,共有40多家晋江食品企业参加,可以说,晋江本地上规模食品企业基本都光临研讨会。对于这样的火爆场面,五大金牛媒介的负责人都不由自主地发出满意的笑容。据称,明年他们还将计划来晋江召开此类推介会。

  晋江造牌

  众卫视垂涎

  作为我国食品企业最集中的区域之一,晋江近几年食品企业的品牌意识迅速抬升,成为继晋江鞋业、服装业后迅速崛起的另一支主力军,成为支撑晋江“中国品牌之都”的重要力量之一。对此五大金牛媒介坦诚,近年来始终予以高度关注。

  无独有偶,近日上海东方卫视正式落地晋江,连同此前的湖南卫视等多家国内卫视接连抢滩晋江,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近年来,晋江企业掀起一波波造牌运动,早就引起了国内各大小电视台的广泛关注。晋江地区每年上十亿元的广告投放量,更是让各地卫视虎视眈眈,他们都想在晋江“落地生根”,抢食这里诱人的广告蛋糕。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