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航空票价创新低 北京往返澳大利亚48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据《中国经济时报》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近日在北京推出一系列机票特价优惠活动:自8月1日至9月25日,旅客能够以2000元的超低价格订购北京至新加坡的往返经济舱机票(去程仅限SQ821航班);北京至马尔代夫往返经济舱票价3500元;北京至澳大利亚往返经济舱票价4800元。

  “不过以上特价机票数目有限并有一定限制条件,旅客可以通过新航网站中国网站或
联络新航指定旅行社查询详情并进行订购。”新加坡航空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新加坡航空公司在1985年开辟了飞往中国的航班,当时每周2班A310从北京出发,经上海飞往新加坡。而今,自6月1日起,北京至新加坡定期往返航班已由之前的每日两班增至三班,采用的是波音777-200机型。

  “中国航空市场潜力巨大,中国政府也已采取政策逐步开放民航。也正因为此,新航不断提高飞往中国的载客和载货能力,增加飞往中国的航线。”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李立兴先生表示。(祝慧)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