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电创股改两项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5: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唐铮)昨天,备受业内瞩目的大盘蓝筹长江电力进行股改方案投票,而充分的公关工作使得整个投票过程毫无悬念。

  长江电力的现场投票气氛便体现了其确定通过的信心。几位非流通股东都表示,绝对支持长江电力的股改方案,并许诺将长期投资,决不减持。现场投票结果显示,现场代表共67人,其中非流通股股东100%同意,流通股东95.0432%同意。

  傍晚,最终投票结果揭晓,长电股改方案赞成率达到99.1796%,是之前所有试点公司中最高的。其中参加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所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4.2815%。其中流通股股东占流通股股份总数的80.6860%,在此之前流通股的平均投票率仅为50.99%,流通股股东的参与率也为长电创下了股改中的第二项纪录。

  在长电的率领下,永新股份、中化国际等公司纷纷通过了股改方案,为市场上又增加了几支G股新军。

  网络编辑:陈岩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