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成交量激增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6: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冰山橡塑600346

  国家大型橡胶塑料机械产品出口基地。经营业绩一般。但该股流通股本偏小,极易被投机资金控盘炒作。近几年,该股股价随大盘盘跌而逐步下跌。近期,该股股价一度下探至3元附近,超跌现象严重,近几日的放量上涨是超跌反弹所致。关注。

  宁波热电600982

  上网电价上调可使公司未来业绩增长。该股经营业绩尚可,流通股本偏小,适合于投机炒作。但该股所属行业增长平缓。二级市场上,该股近年来随大盘一路下跌。近期,该股在破位之后成交量逐渐放大,后市将继续反弹,关注。

  青山纸业600103

  反倾销调查申请获得支持,将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该股经营业绩一般,由于庄股时代的过度炒作,其股价一直处于价值回归的过程中。近期,该股在股价超跌,人民币升值有利影响下放量上涨,后市有继续上涨空间,关注。

  康美药业600518

  中药饮片产业化龙头。经营业绩的绝对值较高,是基金等机构重点关注的品种之一。同时,中药行业产品有自主定价权,将获得更高的溢价。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一直坚挺。近期,股价形成底部后放量反弹,关注。

  汕电力A000534

  公司经营业绩欠佳。近期,公司第一大股东实施转让。二级市场上,由于基本面的问题,公司股价在近几年里一直处于缓慢盘跌状态。近期,该股股价在下探至2元附近时,产生了强劲的超跌反弹,成交量同步放大,后市关注。

  冀东水泥000401

  公司业绩一般,但受水泥行业景气度下降的影响较大。二级市场上,该股近几年来的股价重心一直处于下移状态。近期,受水泥行业产品止跌企稳带来的又一个上涨拐点的影响,该股股价随水泥板块走强,成交量放大,关注。(西南证券罗栗)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