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西等六国向中国开放旅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2:30 京华时报

  作者: 高昂来源:

  本报讯(记者高昂)昨天,国家旅游局发布,下个月将开放中国公民赴巴西、秘鲁、墨西哥、安提瓜和巴布达、巴巴多斯、老挝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务,9月15日起,公民将可参团赴这些地区旅游。这也意味着北美洲和南美洲两大洲正式获准中国游客组团前往。

  中旅总社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顿继东表示,新开放的6个国家中,旅行社对巴西、秘鲁和墨西哥更为感兴趣,京城消费者也对这三个国家更为熟悉。旅行社计划推出这些国家的首发团,报价在3万元左右,由于途中花费的时间较多,所以行程时间也较长,一般为12到15天。开放组团的时间与十一假期临近,为旅行社组团和游客报名提供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在此之前,位于南美洲的巴西和秘鲁这两个国家已先后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但一直没有获准中国旅游团进入。

  除这两个国家之外,旅行社表示,北京游客要想随团前往另外新开放的4个国家和地区尚需时日。据介绍,北美洲的墨西哥和亚洲的老挝虽有一定知名度,但受航空公司和景点资源限制,近期内不会大规模组团前往;安提瓜和巴布达与巴巴多斯很难组团是因为其市场号召力不大。

  另据国家旅游局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中国公民自费出国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已达76个,遍及亚、欧、非、南美、北美和大洋洲六大洲。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