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五单边上扬 股改题材成最大热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沪深股市今日震荡冲高,全天单边上扬。沪综指开盘1102.62点,最高1129.07点,最低1102.60点,收报1128.74点,上涨26.15点。深成指开盘2970.58点,最高3047.33点,最低2970.00点,收报3047.33点,上涨78.02点。两市共成交205亿元左右就,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今日大盘表现十分强劲。尽管短线超买的分时技术指标修复需求
十分强烈,但股指并未因此出现快速回落,反而通过板块轮动以保证聚和人气与场内热点炒作,并呈现出盘中洗筹、强势回档的市场特征。

  股改题材成为最大热门,所有涉及股改的板块、个股都得到了资金的追捧,清华同方、吉林敖东等等纷纷涨停,屡屡放出较大的成交量,而作为股改试点之后的做多主要动力则来自于中小板,今天该板块全线上扬,有规模性资金大举介入,联动性极强,将成为下周的最大获利来源,其中领涨龙头中航精机(002013)后市将具有巨大的涨幅,有望进入连续暴涨上扬井喷的走势,可重点关注。

  个股方面,国旅联合、新五丰、湘邮科技、法尔胜、海德股份、西北轴承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G明珠、G龙盛、G凯诺、格力电器、ST闽闽东、*ST巨力等大幅下跌。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