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发股份(600325)创出近期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1:10 上海青年报

  主营房地产,该股前期探底后震荡攀升,短期涨幅较大,昨日股价创出近期新高,短期有一定回调需要,建议观望。

  ST江纸(600053)前期连续涨停

  主营新闻纸,资产重组后有望进军保健品市场;技术上该股前期连续涨停,有明显的
资金运作迹象,昨日高开低走,振幅巨大,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东华实业(600393)对倒迹象明显

  主营房地产,第一家引进外资开发房地产的大型房地产企业之一;该股昨日高开低走,振幅巨大,盘中有明显的对倒迹象,短期冲高空间有限,建议观望。

  数码网络(000578)尾盘放量拉升

  主营计算机及相关设备,掌握有多媒体数字投影仪的核心技术;该股近期探底后反弹,尾盘放量拉升,有一定资金运作迹象,后市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

  甬成功(000517)仍有冲高空间

  主营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有望受益于IPTV的应用于推广;技术上该股昨日尾盘放量拉升,资金运作迹象明显,短期仍有小幅冲高空间,建议观望。

  科华生物(002022)后市逢低关注

  主营生物制品,是诊断试剂行业的龙头企业,产量大占有率高;该股连续两日放量冲高,前期横盘过程中有一定资金参与迹象,建议投资者后市逢低关注。

  G传化(002010)市场响应一般

  主营纺织印染助剂,昨日该股10送4.5股股改方案完成,市场响应一般;低开高走,成交量巨大,参与股改的投资者仍有获利,后市可重点关注。

  (三元顾问)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