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造花园式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1:3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选择一些简单的家具和饰物,既适用于室内装饰,又适合于户外布置,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动手来创造一个优雅的休闲空间,让室内与室外浑然一体,和谐如一!

  欢快明亮的室内时光

  将橙色与绿松石色进行大胆的搭配,可以呈现出一种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橙色的大
沙发强调了整个空间的主体色调,沙发上图案简单的花卉靠垫与橙色主调形成一种呼应。泛白的绿松石色装饰墙,延伸出另一种风格的空间。薄纱窗帘使室内的光线更加自然柔和,带有户外咖啡座风格的藤条茶几和扶手椅,让人很自然地感觉到悠闲与惬意。碰上好的天气,可以很方便地将他们搬到阳台上。铁艺小桌上稳固的大号蜡烛台和漂亮的古典式灯笼可以非常方便地为室内或室外提供照明。

  轻松惬意的户外时光

  餐厅家具可以选择这种在室内或是室外看上去都很容易搭配的,以便将庭院与起居室连接起来。室外的配饰物品可以选择同样的色彩,例如咖啡椅上绿松石色的靠垫,地上则铺着舒适的自然风格的草编地毯。色彩鲜艳的绣花大坐垫可以随意搬动,坐上去更是如此的舒适、惬意。郁郁葱葱的灌木遮挡着四周,头顶有巨大的帐篷遮挡着日光的照射,一个隐秘的户外小“窝”就这样呈现在你面前。

  无拘无束的午餐时光

  把起居室的明亮颜色延伸到这里,将户外的新鲜感觉请进餐厅,但是,对比色的处理手法可以有些微妙的变化。绿松石色落在了靠垫、桌布和别致的餐具上,而橙色的插花和水果则完全是一种活泼的陪衬和点缀,其余地方可以用中性色彩为背景。光滑细腻的橡木家具,非正式的长条餐桌和椅子,乡村风格的木条桌以及可以随意挪到花园里的吊椅,从而营造出一种无拘无束的气氛。(夏天/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