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致的支持和共同的信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5:4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凯诺科技股东大会侧记

  昨天下午1:30,凯诺科技200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海澜工业园区国际会议中心准时召开,包括鹏华基金、长江投资集团、天同基金等在内的机构和中小流通股股东一百多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临时股东大会,华丽的会议大厅济济一堂,气氛显得十分和谐。独立董事征集到了27名自然人的73万多股的表决权,从南京赶来的某证券记者作为征集到的9万多股
流通股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大股东海澜集团总裁周建平和凯诺科技的管理团队悉数到场。值得注意的是江阴市市长和江阴上市办领导也列席了会议。

  可能是因为截至开会前,网络投票赞成票达到了89%的原因,公司高管对这次会议给予了高度重视,准备工作也做得非常充分。严谨的企业管理作风和对投资者的高度尊重由此可见一斑。

  此次会议由凯诺科技董事长叶惠丽主持,集中审议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流通股股东代表在发言中都表示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凯诺科技一直专注于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突出,产品盈利能力强,行业地位显著。多年来公司业务规模和经营业绩都保持了稳定、持续增长。

  当董事长叶惠丽宣布现场表决股东代表100%投出了赞成票时,会场又一次响起了掌声,至此,凯诺科技股改方案通过几无悬念。当时由于网络投票最终结果未出,律师在网络投票数据暂缺的情况下宣读了现场见证意见。

  之后,周建平在讲话中表示,股权分置改革将给企业带来新的活力和信心,公司将继续在同行中保持领先地位。大股东海澜集团用优质资产培育出了凯诺科技,必须长久保持控股地位,他还表示在适当时间将用增持股份的方式来稳定大股东的控股地位,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来发展民族工业。

  作者:记者 吴耘

  (来源: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