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被曝光“吴太”是假冒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4:1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德庆)日前,北京市药监局发布今年第二季度北京市药品质量公告,19个批次的药品被检出不合格,包括假冒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的新康泰克、标示为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通州分公司的清半夏(0030803)和标示为吉林省吴太感康药业有限公司的感康(0409007)。昨日,北京药监部门和吴太公司的相关人员向记者证实,此次被曝光的“吴太感康”属于假冒产品。

  记者注意到在中透露,这批标示为吴太公司生产的复方氨酚烷胺片(感康)被检测出性状不合格。省药监局有关人士介绍,产品性状主要是指药品色泽和外表感观,对药品功效影响不大。昨日,记者走访了长春市部分药店,许多消费者表示不知道北京的抽检结果。

  吴太公司销售部一位姓范的负责人表示,在媒体公布抽检结果之前吴太公司曾经接到过北京药监局发布的公函,要求企业对被检测的产品进行认定。现在鉴定结果显示,该产品属于假冒产品,并已正式通知北京市药监局。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同批次正规产品市场存货应当很少,曾经销往哪些地区尚无法提供。

  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市药监局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此次抽检的“吴太感康”确实属于假冒产品。她告诉记者,公告提前发出,由于当时不能确定抽检的“吴太感康”是否由吴太公司生产,因此药监部门使用了“标示”一词。(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