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第二届“泛珠洽谈会”成都开幕 周伯华率团参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00 商务部网站

  7月26日上午9时,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家部分部委领导,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等“9+2”省区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见证了现场500多个项目的集体签约仪式。

  据悉,本届泛珠三角各地的11个代表团均有参展参会,报名参会人数超7000人。整个展馆面积2.2万平方米,总展位数达1121个。据统计,至今天止,泛珠三角各地共达成的合作
项目4291个,合同总金额达4358亿元,分别为第一届“泛珠洽谈会”的5倍和1.5倍。湖南今天签约的合作项目有50个,总投资为446677万元,拟引资386103万元。

  与首届“珠洽会”相比,本届“泛珠洽谈会”还有一个创新,就是邀请了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特别是国际跨国零售公司举办了采购会,90余家国内外知名采购商和泛珠三角区域内的500多家供货商参会。

  本届洽谈会召开基础设施、工业制造、农业产业化、服务贸易、科技进步、旅游文化等六大领域的综合性专场推介与洽谈会。湖南、四川、广西等省将在本届泛珠经贸洽谈会期间举办一系列专场推介会。

  据悉,本届洽谈会在规模、效果上都超越了第一届的“泛珠洽谈会”。

  (信息来源:湖南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