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缅甸放弃接任2006年度东盟轮值主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2:00 商务部网站

  2005年7月26日下午,正在老挝首都万象出席第38届东盟外长会议的东盟10个成员国外长发表一项联合声明,宣布缅甸决定放弃接任2006年度的东盟轮值主席国。

  声明指出,缅甸政府表示2006年将是关键的一年,因此缅甸政府决定放弃在2006年接替马来西亚担任东盟的轮值主席国,以便能在这关键的一年里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国内民族和解和民主化进程上来。

  声明说,东盟外长完全理解缅甸政府的决定,并一致认为,缅甸一旦做好准备,仍可以接任东盟轮值主席国。

  东盟轮值主席国是由东盟成员按国名的英文字母顺序排列,老挝之后是马来西亚,缅甸排列在马来西亚之后。缅甸宣布放弃后,将由菲律宾在2006年年中接替马来西亚担任2006年度的东盟轮值主席国。

  (信息来源:驻缅甸经商参处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