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如何携带外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1: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个人携带超过规定数额的外币现钞、外币支付凭证出境,需向银行申领“携带外汇出境许可证”,海关凭“携带证”放行。

  1.出境人员(包括居民、非居民)携出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内(含5000美元)的,不需申领“携带证”,海关予以放行。当天多次往返及短期内多次往返者除外。

  2.出境人员一次出境携带外币现钞等值5000美元至1万美元(含1万美元)的,银行可根据规定直接为携带人开具“携带证”。

  3.出境人员一次出境携带外币现钞等值1万美元以上的,银行按规定为携带人开具“携带证”,然后您可凭加盖银行印章的携带证第一联及相关资料到所在地外汇局申请核准。

  外汇局审核护照、签证及有关材料无误后,在外汇指定银行签发的“携带证”上加盖外汇局核准章。海关凭加盖外汇指定银行印章及外汇局核准章的“携带证”查验放行。

  ·交行合肥分行 陶立新·

  (来源:合肥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