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巴州小型企业发展态势良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0:55 商务部网站

  据巴州企调队抽样调查数据显示,巴州小型企业发展态势良好,企业家信心强劲,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令人满意。

  巴州小型企业二季度的企业家信心指数达134,较一季度的132提高了2点,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表明企业家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表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企业景气指数二季度达128,较一季度增加了14点,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企业生产总量景气指数为134,分别较一季度和去年同期增加了32点和3.81点。在二季度,企业产品订货、固定资产投资、企业盈利(亏损)变化、劳动力需求、货款拖欠景气指数分别为114.29、118、104、102、102,均在景气区间运行,分别较一季度增加了26.53、8、2、8、6点。

  资金问题仍是限制企业发展的“瓶颈”,今年一二季度企业流动资金景气指数分别为64和66,创近两年的新低,企业融资景气指数分别为51.02和55.1,均在较低的不景气区间运行。 (州统计局)

  (信息来源:新疆巴音郭楞州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新疆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