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二大幅上扬 蓝筹股成为上涨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沪深股市今日高开高走,全天高位震荡。沪综指开盘1046.54点,最高1078.06点,最低1046.54点,收报1072.81点,上涨27.41点。深成指开盘2757.37点,最高2842.17点,最低2754.86点,收报2831.56点,上涨72.89点。两市共成交17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早盘沪指风云再起,在中国石化等大盘蓝筹股的强势上扬下,增
量资金终于开始大举进场,并且首选目标主要是流通盘较大的,业绩较好的蓝筹股,煤炭股受到神火股份消息的刺激也大幅上扬,部分科技股走势也强于大盘,可以说,人们的信心有所恢复,但超跌个股的活跃度不强,表明目前的热点属于蓝筹股。

  下午沪指最高冲至1078.05点受到较大阻力,出现一定的阻力,开始小幅回落,,技术上看,今天沪指强劲上扬,确立了中线走强的趋势,虽然受到压力,持股信心不稳,但后市沪指仍将向缺口的阻力挺进,反弹必然会将上方的两个缺口全部回补。在成交量放大的情况下,个股行情层出不穷,连续上扬的个股也不断出现,首放在上周点评的新疆天宏(600419)在昨日涨停之后,今天强势调整,已经将不稳定筹码清洗完毕,后市将继续大幅上扬,有望成为近期反弹的领头羊,投资者可重点积极关注。

  个股方面,三普药业、安泰集团、国电南自、深物业A、海南海药、清华紫光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文山电力、中创信测、*ST精密、ST圣方、建投能源、双汇发展等大幅下跌。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