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200元平民价游香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3:2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港中旅推出自由行和跟团队等产品

  本报讯 (记者杨瑛)如果想游香港,特别要去玩9月份开业的迪士尼乐园,你手上有1200元就能如愿以偿了。港中旅(厦门)国贸今天起推出平民价游香港,提供自由行、跟团队等产品。

  自由行主要提供“门票+酒店”服务,游客交给旅行社688元,就可以获得一张迪士尼乐园门票和香港一晚三星级酒店的住宿和酒店早餐,同时,负责酒店送到迪士尼乐园的交通。

  跟团队是指乘大巴四晚五天的港澳珠旅游,旅游费用为780元人民币。据介绍,港中旅(厦门)国贸所用的厦门往返香港的大巴是到厦门还未满月的目前国内最豪华的商务车,共31座,都是145度的飞机公务舱椅。用豪华商务大巴送游客到香港旅游,是香港港中旅汽车公司和厦门特运贸集团的一个合作项目。据悉,厦门乘大巴到香港大约9个小时,又是在晚上,可以舒服地睡一觉,且单程的票价为230元,整个旅游费用共需1200多元,比较适合普通的工薪族和学生。

  此外,港中旅(厦门)国贸还推出了“汽车+酒店”、“汽车+酒店+门票”等香港自由行产品。

  今年6月港中旅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签订门票包销商协议,每天提供港中旅总部300张迪士尼乐园门票。港中旅(厦门)国贸则成为福建地区的总经销商。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