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通国际重组不会裁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1:08 北京青年报

  中国网通昨日打破沉默对外宣布重组“三不”原则———

  昨日,中国网通突然打破沉默,向外界公开表示“中国网通决定整合与重组国际业务,并将在整合重组过程中保持‘三不’———客户关系不断、网络支撑不断、员工队伍不乱”,这是自7月20日网通召开有关撤销网通国际的内部全体动员大会以来,中国网通就网通国际整合一事对外界作出的第一次正式表态。

  网通在昨日的表态中证实,这次网通国际重组将由其高级副总裁赵继东操刀,赵担任整合重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小组领导成员还包括现任国际分公司总经理赵安建。另外,网通还表示,领导小组下设财务、人力资源、综合法律、行政后勤、国际业务组、网络运维组、工程项目及党群工作8个专业工作组,具体负责重组工作。

  7月20日,中国网通集团正式启动解散网通国际公司的计划,在网通国际亦庄总部举行的“对国际公司融合工作的动员和部署会议”上,酝酿已久的“网通国际被拆”首次对600多名员工公布。

  网通国际即将成为历史,目前摆在中国网通,特别是重组主帅赵继东面前的一个最棘手问题是,网通国际近700名员工的未来命运仍悬而未决。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网通再一次承诺说,在此次整合重组过程中,涉及的所有员工将会得到妥善安置。而在早前有消息说,网通国际业务重组的人员安排会遵循属地化原则,在网通国际全部约700名员工中,约30%会划归网通集团,其余70%则进入北京网通。

  作者:张念庆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