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胶再封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2:2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昨日,天胶继续着特立独行的暴涨走势。沪胶主力0510合约承接上周末涨势,盘初即高开高走,全天呈单边上行的走势,并于午后2∶00封于16920涨停价位,距前期高点17390一线之遥。昨日成交量与上周末基本相同,维持在6万手左右,日内增仓1600手,除一些高位的空头平仓外,大部分是追涨的多仓。市场在主力的不断拉提之下,各合约已经相继进入疯狂状态,在高点指日可待的盘面下投资者更加应该注意即将出现的头部风险。

  日K来看,在围绕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盘整了三日后,昨日K线重回5日均线的上方,继续演绎上攻行情。前期高点触手可及,而且上方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位阻止期价的上行,预计今日期价会小幅高开,盘内走出100点以内的振荡走势。

  其他方面,东京胶市场除10月合约外均小幅收低,向5日均线靠拢,体现了盘内调整的格局。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在没有见顶之前切莫轻易斩仓;日内短线保持多头思维,以16520一线为止损。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7月26日 第七版)

  作者:本报综合报道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