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宁夏平罗县商业物资总公司采取有力措施 创新商业经济发展环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21:06 商务部网站

  上半年来,平罗县商物总公司在加强行风建设,改善商业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采取了有力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使平罗县商业经济呈现购销两旺的好势头。

  1、总公司组织各企业经理、副经理、监事会主席、董事会成员40多人,对县城各大商业网点进行调研,调研座谈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商流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异常严峻,我们必须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开拓创新,争取在短期内有效改善平罗商业经济发展环境,进
一步挖掘平罗商业经济发展的潜力,调整、扩大经营规模,以适应竞争激烈的市场要求。

  2、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改善“软环境”,使“软环境”硬起来,修订、完善出台了“岗位考核办法”、“机关考勤管理办法”、“信息报送奖惩办法”等一系列管理制度,进一步激励机关职工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在办事效率上有所改进,在服务质量上有所提高,使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改善了商业主管部门的“软环境”,树立良好的新形象。

  3、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改善购物环境,近期先后投资400万元对钟楼商场、民贸商场进行装修扩建,并重新定位。定位后的两个商场将为平罗消费者营造一个集购物、观光、愉悦心情为一体的靓丽环境,增强了公司应对外来竞争的能力,将为平罗商业做大做强奠定一个可靠的物质基础。

  4、各商流企业抓好经营管理的同时,在平罗商物总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好第二批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在商业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商业大发展。

  (信息来源:宁夏省银川市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宁夏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