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游胜地遇恐怖袭击 “疲软埃及游”再遭重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23日凌晨发生在埃及沙姆沙伊赫的连环爆炸让本就在京城出境游市场处于边缘位置的埃及旅游再遭重创。

  23日凌晨,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发生连环爆炸,三枚炸弹在纳伊迈湾的贾扎拉花园饭店、老城区旅游品市场和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几乎同时被引爆。这一袭击事件给埃及旅游业蒙上了厚重的阴影。

  昨日从中旅、国旅、港中旅等北京出境旅行社处获悉,由于沙姆沙伊赫作为埃及旅游胜地,游客消费较为昂贵,吸引的多为来自欧洲的游客,中国旅游团一般很少涉足。目前,由北京国旅组织的约18名游客正在埃及随团旅游,但根据该旅游团的行程安排,这些游客并未在爆炸地沙姆沙伊赫停留。

  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从长远来看,恐怖袭击事件对埃及游打击较大。如果国家旅游局下发相关警告文件,该社本月29日即将发团的“埃及一地8日豪华游”及其他线路均可能推迟。(记者江文兵)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