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美国国际铝业集团公司领导来双鸭山市考察(黑龙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6:30 商务部网站

  日前,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美国国际铝业集团公司的亚太区业务发展及能源总监花醒鸿、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谢一程和兴安证券公司副总裁吴冲来双进行考察。

  美国国际铝业集团是原铝、氧化铝、电解铝和铝型材生产的世界著名的国际化、多元化大型企业,生产规模位居全球铝业首位,拥有14家子公司和23个生产基地,遍布加利福尼亚、菲尼克斯、亚利桑那、丹佛、科罗拉多及整个北美洲,其产品远销美洲、欧洲、大洋洲
及亚洲等80多国家和地区。

  在市委书记王晓明,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徐维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武凤呈,副市长高民的陪同下,花醒鸿一行3人深入建龙矿业、化工、钢铁企业和东荣一矿进行了实地踏查,考察我市煤炭资源和电力资源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经济合作洽谈,花醒鸿对我市煤炭和电力资源优势、经济发展环境优势、国家政策优势表现出的张力所吸引,强烈而充满信心地表达了寻找双方最佳合作方式的愿望。

  双方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就煤炭资源开发、电厂建设和铝业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并形成了共识。

  王晓明对建立双方协作协商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尽快进入深层次洽谈提出希望,并对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市长蔡炳仁出席了洽谈会。

  (信息来源:黑龙江双鸭山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