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上半年福州房地产投资增幅明显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6:30 商务部网站

  今年1-6月,福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00.26亿元,增长6.2%,增幅明显回落,比去年同期回落了42个百分点,但仍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46.1%,拉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85个百分点。

  另悉,今年上半年,福州全市固定资产完成投资237.95亿元,同比增长6.1%,低于年度预期增长目标13.9个百分点,完成年计划的37.6%。

  据了解,全市55项在建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约60.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5%;49项计划新开重点项目有17项正式或部分动工,共完成投资11.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7%。高速公路投资大幅下降,城镇项目投资小幅增长。

  由于京福高速公路项目基本完成,而机场高速公路尚未形成大的投资量,影响全市投资下降1.5个百分点;1-6月城镇项目投资设备工器具购置完成38.41亿元,占城镇项目投资的比重达34.3%,增长16.6%。(信息来源:福州特办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