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行商须知:世贸会议期间湾仔北将封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3: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为保证今年底在香港举行的第六次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的安全,香港特区政府将在湾仔北连续8日部分地段封路,封路范围东起中环中心,西至添马舰,加上全面封锁会展对出海面,是历来最大规模的封路区域,30条巴士线须在封路期间改路,湾仔至红磡及尖沙咀的渡轮服务要暂停。

  包括工商及科技局、保安局、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工业贸易署、警方及运输署的港府
跨部门小组已完成世贸会议的初步保安安排,向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指出,为确保约300名出席会议的部长,及逾2万名与会及支援人员的安全,须在会议场地,即会展中心附近设立合理的缓冲区,在会议期间通往会展的道路不应开放予公众。

  拟定的禁区令将于今年12月12日下午6时至同月19日清晨,连续8日生效,在陆海设置禁区,包括会展及连接该处所有道路、通往会展邻近3间酒店的部分道路、添马舰、分域码头及湾仔码头一带。海上则包括会展对开三平方公里的海面。

  警方亦会同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包括停用会展附近的的士站、旅游车泊位、巴士站及巴士总站、鹰君中心对开湾仔渡轮码头公共运输交汇处及博览道东的交汇处。约30条巴士线要改道;湾仔至红磡及尖沙咀的小轮服务及两条海港观光游航线亦受影响。(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