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店后厂:中小企支援基金下月底截止申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3:4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香港工业贸易署7月11日起接受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第五期申请。截止申请日期为8月31日。

  工业贸易署发言人表示,工贸署欢迎非分配利润的支援组织、工商组织、专业团体以及研究机关提出有助提升整体或个别行业中小企业的竞争力的项目建议。每个获资助项目最多可获基金资助200万港元,或该项目总支出的九成,两者以金额较低者为准。余额须由申请
机构以现金、实物或寻求其他赞助自行承担。每个申请机构于这一期内最多可提交4份申请。

  内地中小企业如在香港注册成立公司,可以香港公司名义提出申请。

  所有向发展支援基金提出的拨款申请,将会交由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委员会的主席由工业贸易署署长出任,成员包括工业家、商界人士、中小型企业家、专业人士、学者以及中小型企业委员会部分委员。

  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的申请表格及申请指引,可向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秘书处索取(地址∶九龙旺角弥敦道700号工业贸易署大楼4字楼),亦可于中小企业资助计划网页下载(网址∶www.smefund.tid.gov.hk)。该网页亦列载获基金资助的项目的资料。萧曼平(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