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新闻播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1: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国)今年上半年,靠经济快速发展以及经济结构优化等因素带动,唐山市财政收入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势头。截至6月底,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23亿元,占预算的65.2%,同比增长45.2%,占河北省全部财政收入的22.8%,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8.2个百分点,总量和增幅均居河北省首位。

  首批股改试点股半年报亮相 河北金牛成绩喜人

  本报讯(记者武岩生)第一批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企业———G金牛(000937)19日公布了200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在上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实现163508.2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85%;利润总额实现53966.32万元,同比上升了177.60%;实现净利润36157.43万元,同比增长了177.6%。这超出了公司已经披露的“预计2005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50%以上”的业绩预告,成绩可谓喜人。

  华龙转战中端市场 今麦郎冲击1元方便面市场

  本报讯 (记者武岩生)华龙日清食品有限公司近日透露,今后将全面发力中国方便面中端市场。

  据介绍,19日,今麦郎旗下的今野拉面被选定为第23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专用方便面。华龙日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现国介绍,今麦郎此次签约世界大运会,就是要展示这一零售终端价格在1元的产品,其主要目标客户为大学生。公司每年将市场销售额的2%即1亿元进行市场营销,最终目的是在方便面高中低档全面通吃,并占领50%的中端市场份额。

  河北上半年汽车出口涨二倍

  本报讯(记者武岩生)石家庄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河北省出口汽车共693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98.7%,高出全国同期汽车出口增幅158.9个百分点。

  河北省出口的车种以皮卡车为主,上半年共出口皮卡车5584辆,占全省汽车出口总量的81%,占全国同种车型出口量的13.6%。

  “赢在河北”营销论坛举办

  “本报讯(记者武岩生实习生连娜)近日,“赢在河北”首届高层论坛会在省艺术中心举办,营销大师华红兵“小企业如何做大,大企业如何做强”的主题讲座,吸引了河北业界的目光。

  华红兵的讲座主要阐述了从发现商机到企业创造价值,从传统营销中走出来的过程,并以“国产手机如何占领半壁江山”等案例进行了生动的阐释。包括卓达集团、三鹿集团在内的数百家企业高层人士参加了论坛。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