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流极乐:夜宴生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曼妙的音乐在迷幻灯光中流泻着,夜色溶于香槟中。杯觥交错间,名流贵胄济济一堂,好一派华丽高雅景象。新兴城市会所,无意间引领着城内商务娱乐聚会的前沿潮流。

  盛宴CClub———自由变换于商务会议和宴会之间

  地点:白云宾馆

  普通会员会费1000元一年,VIP会员则交纳20000-30000元不等。商贾名人,私人聚会,当然少不了的还有娱乐消遣,流行的元素混合着,成就了“盛宴CClub”———一场城内新贵的精致盛会。有别于广州众多的Bar、Club等娱乐消遣场所,主办公司将“盛宴CClub”定位为“商务私人会所”,其着力“用无法复制的氛围恭迎有品位的商务人士”。“盛宴”最抢占视线的,当属华美而高贵的半躺卧欧式LOUNGE座椅,据称这是广州乃至国内尚少见的。进场的客人躺卧于此,手握美轮精致的酒杯,或谈笑,或休憩。和着时尚的音乐,商贾们运筹帷幄,力握商机,当是乐事。30多个各具特色的商务娱乐间,延续了欧洲古典风格。做的是商贾们的文章,肯定要落足心机,为商务人士召开会议提供细致入微的方便。除了普通的卡拉OK和娱乐聚会功能外,每个房间都配备无线上网、兼顾电视和电脑功能的电子屏幕以及墙上大幅投影幕。在自如安逸的气氛下,商贾们告别圆桌会议严肃木讷的沉闷气氛,开会时一个个闪亮的IDEA频频在脑海浮现。CClub之名曰“盛宴”,是因为两个多功能大厅可自由随意变换,适合各种商务宴请、高级聚会、Fashionshow。据总监ALEX介绍,近期已有许多大公司预定场地,进行商务活动或聚会。如果客人需要,“盛宴”甚至可以为他们提供“睡衣生日PARTY”等个性化服务,从装饰、布局到服务生,以及DJ的着装等细节,都配合着PARTY主题。营造了如此高雅的气氛和高消费品位,进场的客人就要恪守入场规则:男士穿着体面的有领衬衣,穿拖鞋或赤膊者不得入内。会员经过严格筛选,普通会员会费1000元一年,VIP会员则交纳20000-30000元不等。虽说骨子里渗透着奢华,“盛宴”称收费采取的是平价策略,无他,极力讨好上流新贵的欢心。如大厅芝华士500元一支,据称并不超过同城其他酒城,普通VIP卡拉OK包房通宵收费1080元。无论是装修材料或家具摆设,“盛宴”有着浓郁的欧洲后古典主义风格。“盛宴”的超新设计和经营理念,据闻吸引不少贵客闻风而至,客人远至中东、法国、意大利的来华商人,近到被称为“广州中环”的环市东商务区的业务高层。

  东俊会———红酒雪茄,别无所求

  地点:东峻广场

  雪茄配上红酒与情调,桔黄的灯光,舒适的沙发,袅袅的白色烟丝萦绕……夜幕下的东俊会,冲击感官的尽是富丽堂皇的贵族之气。各式男女透着微微的躁动,不安分地淹没在都市的夜色中,期盼着寻找一场展示个性、抒展自我的夜宴。饮食可算是东俊会的一个重头戏了,中式的西式的餐饮都在这里施展着浑身解数,而深受年轻新贵青睐的日本料理也在此落户。走进东俊会的恩来日本料理店,正厅中央,有一个顶上透光、造型精美的巨大亭子。坐在这里就餐,感受着阳光般的温暖,听着服务员脚上木屐清脆的嗒嗒声,闻着青草般的味道,仿如置身于日本国。食客享受的不只是视觉效果,吃才是终极目的。主菜自然少不了鱼类刺身和各式寿司,还有鲜嫩的正宗神户牛肉。消费无疑偏贵,但享尽了日本风情,也算物有所值。浪漫主义诗人拜伦说过:“给我一支雪茄,除此之外,我别无所求。”在东俊会的三楼,发现一个红酒雪茄吧,该雪茄吧目前在紧张装修中。抽雪茄是奢华的生活方式,而雪茄会是相知之友分享乐趣的地方。雪茄配上红酒与情调,桔黄的灯光,舒适的沙发,袅袅的白色烟丝萦绕……红酒雪茄会,是“白金”族们的一种情调,一种生活态度。当然,东俊会不止美食坊这么简单。作为大型的娱乐休闲会所,东俊会自然少不了SPA康体服务,三楼“养生堂”可以按摩和沐足,白天的疲劳,晚上用桑拿、针灸、药熏去消除。熟悉音乐的人对“荷东Disco”有着特殊的感情,这里带出的不仅是娱乐,而是一种方式、一种风尚。年轻新贵们在这里尽情释放自我,化身为夜精灵。耀眼的舞台灯光下,这里幻化成一片不夜天。

  城市会———夜风中来一场激烈网球赛

  地点:天溢大厦

  优雅氛围的西餐厅,开放自助餐形式的露天吧,都令悠闲放松的感觉在美酒佳肴中延展着。若迷恋运动后大汗淋漓的畅快,眼前这片网球场地绝对令人产生拿出“私伙”装备打上几场的冲动。作为承办过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预赛的网球场,共有七片国际标准场地。处在东风公园旁的绝佳位置,更为其带来绿色荫凉环绕与自然的活力。在夏日高温中,恐怕谁也不想接受阳光和紫外线的炙热考验吧。晚上伴着清凉的微风,来一场激烈的网球赛,尽情感受生活本色,是夜幕下白领金领们的消遣方式。激烈的网球赛使男士们全情投入、忘乎所以,自然忽略了场边百无聊赖的女士。会所里的美丽岛美颜美体SPA中心是专为女士而设的。这个有着近千尺面积、号称国内首家五星级CITYSPA,由一应俱全的设施,到全程为客人量身定制服务项目,再到护肤品的选择,据称坚守着细致入微的态度。负责人介绍,这里最受欢迎的是名为“夏威夷能量冰热石疗法”。它用火山石作为按摩接触皮肤的材质,比普通的人手按摩感觉更为柔滑紧贴。此疗程结合人、矿石、植物精油的三种能量,形成能量磁场的运动,据说起到疏通血脉、调理身体机能的功效。此外,巴里爪哇LU-LUR疗法、皇家芳香熏肚脐疗程也是这里的特色之选。夜幕降临,当三五知己各有所好地运动、美体后,城市会里的农家特色菜餐厅,优雅氛围的西餐厅,开放自助餐形式的露天吧,都令悠闲放松的感觉在美酒佳肴中延展着。夜色生香,在一站式的服务下,城市的精英们享受健康悠闲的百般精彩。采访/琪子 婷莹(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