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三十个经济合作项目在美国签订投资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七月二十二日电(刘丹贾国荣)三十个经济合作项目今天在阵阵掌声中签订,让“中国河南(旧金山)经贸文化周经贸投资洽谈会”满载而归。

  作为河南省今年海外招商活动最大规模的美国旧金山经贸文化周,也是河南省和旧金山市两地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交流合作活动。二十二日在旧金山凯悦酒店举行了经贸洽谈会,全美各地商家和企业代表荟萃一堂。会议大厅二十三张谈判桌座无虚席,与会代表最后就河
南省三十个包括能源、钢铁、电子、化学、农业、教育等领域的投资项目签订了协议书。

  洛杉矶赛科投资公司与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总投资为四千万美元的锌空气原料电池生产项目。公司代表称,投资河南的原因是看好了河南的发展潜力,并形容“这是一支优质股。”

  来自佛罗里达的杨成凡博士代表公司与河南省代表团一口气签订了两个合作项目,包括与洛阳浮法玻璃集团联合开发半导体纳米镀膜技术以及在三门峡市投资开发热电厂。谈及河南的投资环境,这位自称与河南打了好几年交道的企业家说,“河南的资源条件丰富,交通状况好,人更好。”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