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只银行号基金下周二发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4: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铮)昨天,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宣布,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下周二起正式发行。首只由国有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推出的基金产品终于在众方期盼中显露端倪。

  据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公关部邓樱介绍,这只基金每份面额人民币一元,最低募集份额为3亿份,自7月26日开始发行,时限三个月,托管人为中国银行。

  据一位参与该基金设计的基金经理介绍,这只基金强调稳定性,投资对象主要是经营稳健、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价值被低估的大中型上市公司。

  和讯分析师周戎表示,银行系基金试水,标志着战略资金已打开通过股市的大门。

  网络编辑:李亚敏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