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伦首发团明按计划出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3: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梅)

  两周内,伦敦两次遭受连环爆炸袭击,不过原定于明日(24日)出发的英伦首发团仍将按计划开拔。这是记者昨日从英国旅游局了解到的信息。

  据悉,英伦首发团将于明日12点10分在浦东机场起飞,此前于9点30分将举行一个小规
模的欢送仪式。英国旅游局驻沪首席代表钱岗告诉记者,首发团共40人,没有人提出退团要求,将全部按计划出发,且行程不会因此而调整。事实上,由于出发时间临近,首发团的行程也已经来不及做调整了。春秋国旅李伟民表示,英伦游的伦敦部分,较大部分项目都在市区,因此调整线路是不太现实的。

  由于伦敦市区两次遭受爆炸袭击,部分市民对英国游的安全性打了问号。旅行社认为,这些爆炸并非针对入境游客,因此一定程度上,安全可得到保证。李伟民认为,接连出现此类事件,短期内会对游客心里产生一定影响,“旅行社最好提前对近期出发的英国团游客做沟通,消除心理障碍,若太多游客有心理障碍,则考虑取消或押后出发”。

  钱岗表示,近期由于种种因素,英国签证比较严格,尤其办理ADS的手续更繁琐,比商务签证查得更严格。据悉,办理英国ADS签证所需的材料复杂,不仅包含常规需要的财务资料,还要详细注明雇佣关系、详细的行程、接待方的资料,有的材料还需要出示正本。由于从本月18日才得以开始办理此项目,国内许多旅行社对此还不甚了解,因此在办理ADS手续的时候走了弯路,这也是部分旅行社赴英旅游的团队暂时被押后的主要原因。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