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宁夏华泰鑫水泥(集团)有限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23:00 商务部网站

  宁夏华泰鑫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宁夏中卫县水泥厂改制而成的私营企业,地处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县镇罗镇,交通便利,包兰、宝中及建设中的中太铁路从公司附近通过,公路网四通八达。公司资产总额7000万元,公司发展30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水泥生产管理经验;董事长刘国华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公司被当地政府授予“质量效益型企业”。

  公司生产设施配套,工艺完善,自动化、机械化水平一流,现具有较高技术装备水平的立窑生产线三条和多品种散装水泥粉磨站,生料粉磨和水泥粉磨均实行微机配料,均化效果好,库存能力大。目前设计规模为年产“华泰鑫二牌32.5强度等级、42.5强度等级普通硅酸盐水泥30万吨,并具有相当规模的汽车散装水泥能力。

  本公司化验室采用X荧光多元素分析仪、率值配料系统和化验室专家系统对材料和成品进行质量检测,检测结果准确、快捷,便于生产过程科学控制。产品各项理化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规定的品质指标,连续多年国家抽查均登报公布为合格品。2002年,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公司颁发了“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并且被自治区管理协会评为质量管理标兵单位”。

  本公司从2000年3月开始进行IS09000质量体系的认证工作,并于2001年7月13日获得山中国进出口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二年多来严格按照IS09002质量体系程序进行质量监控与管理,各方面工作进展及运转良好,公司中层干部在2002年6月份又参加了由西北评审中心对IS09001质量体系标准及内审员的培训,现公司严格按照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控制,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质量意识、服务宗旨、基本技能等全方位培训,确保了产品质量不断持续改进,所产水泥曾在北京亚运村工程、内蒙栾井滩扬水工、宝中铁路黄河大桥、灵武大古线黄河大桥以及目前正施工的1236扬黄扶贫工程、宁夏沙波头水利枢纽工程、美利纸业改扩建工程等重点工程上使用,深受各施工单位和用户好评。

  公司将持续不断的改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在经营活动中诚信守约,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真诚为顾客服务是我们永远追求的宗旨。

  (信息来源:宁夏中卫市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宁夏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