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委巡检组与县(市)乡镇代表座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8:39 商务部网站

  7月20日上午,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甘南县,与部分县(市)、乡镇代表座谈先进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福绵参加了座谈。

  省巡回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兴十四村展览馆。座谈会上,甘南县、讷河市、龙江县以及甘南镇、平阳镇、宝山乡、中兴乡、兴隆乡汇报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第一、第二巡回检查组组长分别就县(市)乡镇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应引起重视的问题作了发言。

  省巡回检查组组长程仁双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部分县(市)、乡镇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他说,整体看活动做到了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具体表现在认识到位、领导到位、工作到位三个层面上。鉴于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难度大、很复杂,程仁双要求,县(市)、乡镇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委关于活动的原则方式方法步骤;坚持从实际出发,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的表率作用;必须注重实效,把边学边改贯穿始终,通过先进性教育促发展,通过发展体现先进性教育成果。

  胡福绵强调,乡镇领导一定要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掌握有关精神,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工作力度,最重要的是要紧密联系实际,以基层党组织兴十四村为标准,以付华廷为榜样,对照寻找差距,把整改贯穿先进性教育全过程,达到让群众满意的标准。

  (信息来源:黑龙江齐齐哈尔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