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牡丹江木材综合加工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5:47 商务部网站

  招商引资内容

  1、工厂有年产13万立方米锯材能力的厂房和场地,生产占地18,7万平方米,是独立的院墙式企业。有三条国铁专用线,总长2.5公里,有五台跨专用线桥式吊车,最大吊装吨位可达40吨。运输、装卸车设施齐全,供电、供水、供汽设施完备。是新产品开发和新建项目的理想场地。

  2、工厂现有胶合板生产线、厂房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年生产胶合板能力4,000立方米。1996年在胶合板生产线的基础上又投资1,000多万元,扩建成一条年产20,000立方米生产能力的细木工板生产线,其中多片锯、锯铣机、拼板机、四面刨床等关键设备为台湾生产。其他配套设施齐全,生产最高年份可达30,000立方米。目前由于资金不足被迫停产,工厂决定招商引资启动生产。

  3、工厂现有木制品加工生产分厂,生产占地面积24,200平方米,生产厂房共四处,可使用面积3,970平方米。设备配有带锯机、四面刨、平刨、指接机、地板机、园棒机、开榫机等20余台,部分设备为90年代台湾引进。年可生产指接材、复合材、地板材、木制门窗、家具等折净材积5,000立方米。现招商引资、扩大生产规模,提高效益。

  4、工厂有纤维素生产分厂,生产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生产厂房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三层楼)。1998年工厂投入248万元进行了设备、工艺、技术改造,已形成年产600吨的纤维素生产能力。纤维素分厂还有80年代从台湾引进的一条妇女卫生巾生产线,年生产能力为1,200万条。设备精良、技术水平先进,工厂决定一并招商引资,扩大生产,提高效益。

  5、工厂有四台刨切机(日本、台湾、威海、牡丹江各产一台),每台每班次可完成8,000—9,000刀的工作量。刨切加工分厂有独立院墙,生产占地6,000平方米,厂房占地1,200平方米,其他生产辅助设施齐全。工厂决定招商引资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信息来源:黑龙江牡丹江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商务之窗地方商务之窗)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