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抓拍啤酒节精彩瞬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3:02 今晚报

  本报讯为充分展现天津第六届啤酒节的盛况及特有的魅力,丰富啤酒节活动内容,真实记录广大市民及中外游客在啤酒节上品美酒、赏津城、同欢乐的各种精彩瞬间,市商务委啤酒节组委会与本报摄影美术部、天津何夫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何夫人杯”快乐啤酒节摄影大赛今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稿件。

  影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佳作奖20名。参赛者可围绕啤酒节期间举
办的现场饮酒比赛、联欢娱乐及啤酒厂商举办的各种商贸活动,运用拍摄技巧,多角度、多侧面、全方位展示精彩瞬间。

  参赛作品一律为7寸彩色照片,组照不超过6幅,背面用胶带相互连接,另附标题、文字说明及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邮编。参赛作品不退稿,主办单位有权进行展示和宣传,不另付费。

  影赛至2005年8月2日结束。参赛作品送至南京路358号今晚报摄影美术部,电话27500477。数码作品可发邮箱或 (尉迟健平)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