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开幕四大看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3:0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薇)中国·天津“国美电器杯”第六届啤酒节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今晚8时将隆重拉开帷幕。

  记者上午在啤酒节现场看到,白天的水上公园正沉浸在大战前的寂静之中:堆积的建筑器材已经全部清理,运送器材的工程车辆正在撤离布展现场,一座座巨型的拱门、充气酒瓶矗立在公园的门口、道边,随着微风轻轻地摇摆。18座舞台或绕湖而建,或静立草坪之上
,电器工程师还在忙上忙下,做着最后的调试。展台周边的餐桌、凳椅已然安放就绪,静待市民游客的光临。在小吃展区,数十个棚亭分布在甬道和展台之间,烤箱、电炉、微波炉已安置妥当,冰箱、货架上也摆满了各样货品。

  据啤酒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啤酒节开幕主要有四大看点:

  一是水面之上搭建舞台。本届啤酒节的主会场设在水晶广场,中央舞台就是从水晶叠水墙向湖内延伸,整个舞台几乎就搭建在湖面之上。游客绕湖而坐,头上是繁星满天的夜空,脚下是碧波荡漾的湖水,湖中的舞台灯火通明,或轻歌曼舞,或豪放摇滚,清风徐徐,把酒畅饮。

  二是展会开幕厂商主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是啤酒节历来的传统,也是参展厂商趋之若鹜的主因之一。本届啤酒节将展示的舞台全部让给企业,无论是宣布啤酒节开幕,还是开启象征啤酒节正式开始的巨型啤酒桶,都由冠名企业和参展企业领衔担纲,真正把企业推向前台,为企业创造充分的展示机会。

  三是缤纷焰火璀璨夜空。本届啤酒节的焰火燃放共分三层空间、三个阶段。随着啤酒桶迸溅出雪白的啤酒泡沫,六条火龙掠过湖面,点燃中央舞台的六个火轮,象征第六届啤酒节圆满成功。舞台上20组冷光喷泉同时向上喷射出长达100米的冷光瀑布,从十几米的幕墙喷泻而下,一组冷光焰火将组成11个大字:“祝国美杯啤酒节圆满成功。”紧接着40组组合烟花和600枚高空礼花将飞上天空,将水上公园的夏夜装点得分外绚丽多彩。

  四是精彩节目燃放激情。在水晶广场碧波荡漾的水面,天津市花样游泳队将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台美轮美奂的水上芭蕾———精卫填海。曾在中国流行乐坛盛行的唐朝乐队,以及“千手观音”秀、吉林省歌舞团、金威歌舞团等也将现身啤酒节,演唱最流行的歌曲,表演最现代的舞蹈,调动起全场的激情,成为啤酒节引人注目的亮点。同时在展区一侧设立大屏幕,转播皇马来津足球赛,满足广大球迷观球、饮酒的需要。

  图为水上公园东门前巨大的“啤酒城堡”成为啤酒节醒目的标志之一。 关德来 张 立摄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