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黑龙江省尚志市黑龙宫镇自来水供水工程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1:52 商务部网站

  一、项目名称:

  尚志市黑龙宫镇供水工程

  二、项目必要性:

  按照国家小城镇建设规划,解决黑龙宫镇内吃水难问题,尽快做好镇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供水的需求。急需对龙宫镇内进行自来水改造,镇内共有农户1400户,5600多人口,现在使用的是小井或手压井,而每到灌溉期间小井干涸,造成多数居民吃水困难。城镇的西侧有幸福沟河流穿过,该河流上游集雨面积200平方公里,河水清澈透明,水质经市卫生部门化验做为饮用水源合格。

  三、建设的规模及内容:

  在幸福河打二眼直径2.0米的大口井,井深在6米至8米间,井管采用无砂钢筋混凝土管。在距离大口井的50米处,建一座63平方米的井房,井房内设5×4×2.5米的水处理水箱一个,200吨/小时反洗泵一台,24吨/小时供水泵二台,600吨/小时水源泵一台,11KW变频设备一个。该工程需铺设自来水管线干线长2300米,支线长3500米,入户管线长6000米,干线采用4寸管,支线采用2寸管,入户管线采用6分管。

  四、建设工期:

  工程建设工期为半年。

  五、总投资及初步的资金来源:

  总投资160万元,其中自筹20—30万元,拟利用外资130万元。

  六、项目效益分析:

  工程完工后,年收入在20万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为5年。 七、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尚志市招商局

  联 系 人:刘亚军

  电话:0451——53322334

  传真:0451——53322334

  E-mail:xmb@sz-ybl.com

  (信息来源:尚志市地方商务之窗)

  (信息来源:黑龙江地方商务之窗子站)

  文章类型: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