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半年房地产投资受宏观调控影响不会太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38 深圳晚报

  新华社电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郑京平20日在京预计,中国房地产下半年将会继续保持合理、较快增长,宏观调控政策不会对房地产投资造成大的影响。

  郑京平在2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23.5%,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5.2个百分点,下半年房地产投资仍然是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说,宏观调控对于房地产业出台的一些政策并不是为了抑制房地产的发展,而是要使房地产更加健康、稳健的发展。今年上半年,主要是针对部分城市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在谈到下一阶段的宏观调控政策时,郑京平说:“重点在于稳定政策、加强监测、深化改革、优化结构。深化改革就是要抓住现在发展比较平稳、比较快的时机,推进一些改革,为经济的长期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 发表评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