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德”道歉 打人者未露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5:14 新文化报

  7月15日上午,长春市工商局经济违法稽查分局二科接到举报后,在对沈阳金德管业集团公司长春分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时,执法人员李晗遭到不明身份男子殴打,该男子还将涉及问题的有关账目复印件全部抢走。事后,“金德”坚决否认该男子为公司员工(本报7月17日曾做报道)。

  本报讯 (记者 黄艳丽刘洋)日前,长春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对金德公司长春分公司
进行检查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一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次事件中受伤的执法人员李晗现仍有头晕症状,正住院检查治疗。“金德”公司负责人曾出面道歉,但打人者仍未露面。

  据长春市工商局经济违法稽查分局副局长张明介绍,此事被媒体披露以后,金德长春分公司的江经理曾经于18日上午到长春市工商局赔礼道歉,并表示愿意接受相应处罚。“当日我们向其提出了三点要求:立即把打伤工商人员并抢走证据资料的那名男子交送公安机关;如数返还被抢走的证据资料;希望‘金德’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工作,实事求是地把事情调查清楚。”张明称,“‘金德’当时答应了这三项要求,其后江经理也拿来了一些资料,但这些资料都不是被抢走的证据资料。他们至今也没有把打人的男子送到公安机关。”

  昨日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金德长春分公司,表示希望能够采访到事发当天在场的工作人员,但这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对日前发生的暴力抗法事件并不知情,而中层以上领导基本上到外地开会了,惟一能够出面答复此事的江(音)姓总经理也到延吉的办事处去了,而且不能立即与其取得联系。

  随后,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长久路派出所得知,此事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